喝酒測桃花運勢

喝酒能夠測驗出你的內心狀況和運勢喔!所以就來從以下幾種酒之中選出一種,來做一下酒測吧!!

 

生啤酒

黑啤酒

罐裝啤酒

瓶裝啤酒

特殊口味啤酒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生啤酒

你最近心情不是說很穩定,或許是因為無法再忍受平靜無奇的日子了,心裡很想HIGH起來,也很嚮往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

你的機緣很不錯唷,可能就在你隨意閒晃的路途中,不經意地就能遇到你夢寐以求的感情對象,雙方情投意合、熱情奔放,一起激盪出愛情的火花!

 

黑啤酒

你最近心情比較沈悶,不過卻不是很憂鬱,只是比較會深入地去思考和感覺。這時候的你,很需要精神的慰藉和關懷。

或許就是這種內心渴望的聲音,也能夠幫你吸引到志同道合的伴侶。雖然這並不一定很容易,也不是很快就能夠尋覓得到,但是只要不輕易放棄就有機會喔!

 

罐裝啤酒

你最近生活很輕鬆,日子過得很隨性自在,但卻像是失去重點和主軸一般。雖然你對很多東西都有興趣,卻不會很熱情的投入,感情方面當然也是如此囉!

你的機會算是不少,只不過你都不是很在乎,你可要積極一點喔,不然要是錯過了生命中的良緣,那可就後悔萬分囉!

 

瓶裝啤酒

你最近的口味有點不好喔,凡事都很是很低調的,樣樣事情都不太提得起勁,甚至還會顯得很挑剔。

所以這時候你的感情運並不會十分旺,因為沒有火熱的心境,桃花運當然也就很難上門來的!不過只要你遇到了符合心目中既定形象的人,你一定會好好把握住這難得的機會的!

 

 特殊口味啤酒

你近來生活還算很愜意,內心也對生活感到滿意,不過就是缺少那麼一點點,覺得有些不足,因為你內心深處正渴望感情的滋潤。

有如情竇初開的你,會很在意自己的人緣和受不受歡迎,也很在乎異性對你的眼光,遇到心儀的對象會更讓你碰然心跳,有時候運氣好,還真的會遇上命中註定的他,與你深情一吻!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資料提供/星宿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