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是什麼水果?

牡羊座:西瓜

西瓜是炎炎夏日的最佳伴侶,清涼又解渴,看到就很開心,就像豪邁多汁的牡羊座。

 

 

金牛座:木瓜

木瓜看起來不怎麼樣,吃起來卻很細膩。恰恰表現出金牛座憨直、仔細又有耐心的個性。

 

 

雙子座:草莓

草莓人見人愛,它可以做冰淇淋、也可以做蛋糕。正像雙子座活潑多變、最受大家歡迎。

 

 

巨蟹座:葡萄

葡萄一顆一顆,代表著一點一滴、無微不至。就像巨蟹座一樣,雖不起眼,卻叫人回味。

 

 

獅子座:鳳梨

鳳梨是水果之王,不過全身都帶刺,叫人小心翼翼。就像獅子座,氣勢非凡,不過千萬別太靠近。

 

 

處女座:檸檬

檸檬的外表可愛,但是很少人真正吃它,因為實在是有夠酸。處女座也是這樣,表面漂亮,但心中酸溜溜的。

 

 

天秤座:荔枝

荔枝只要撥開它,裡面是很香甜可口的。正像天秤座,具有很高品味的內在美。

 

 

天蠍座:藍莓

不容易吃到的藍莓,擁有神秘的深藍紫色。正像神秘的天蠍座,令人好奇,想要多認識一點。

 

 

射手座:哈密瓜

哈密瓜外表粗糙,裡面卻甜得發膩。正像射手座個性大啦啦的,但卻是甜言蜜語的專家。

 

 

摩羯座:甘蔗

甘蔗外表黑黑的,完全看不出它的內涵。就像摩羯座,心事藏得很深,絕對不會給你知道他在想什麼。

 

 

水瓶座:奇異果

奇異果不管是外觀還是味道,都是水果裡面最特別的。正像水瓶座一樣,充滿個性、又與眾不同。

 

 

雙魚座:梅子

酸甜交織的味道,令人難忘。正符合雙魚座有時快樂,有時憂傷的心情。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