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在乎主動理你的人

我該主動的主動了,沒有一個人永遠願意拿自己的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抱歉,我也是人。

 

 

我該給的機會都給了,沒有一個人永遠願意被用各種藉口的拒絕而傷害。

抱歉,我也是人。

 

 

我該改正的都改正了,沒有一個人永遠願意為不相干的人無條件否定自己。

抱歉,我也是人。

 

 

我該忍讓的都忍讓了,沒有一個人永遠願意收著冷嘲熱諷的窩囊氣。

抱歉,我也是人。

 

我放下了這麼多,只是因為我愛你。

我做得很讓自己滿意,我只希望以後自己瞧得起自己。

不想讓自己後悔。

這篇日誌不僅僅寫給我自己,也寫給那些明明相愛,

卻不敢低頭,

卻不敢主動,

的朋友。

別在僵持這個局面,打破它往往只需要一聲“嗨,你好麼”。

這樣不丟人,不會有人看不起你,你自己也會覺得你做到了。

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T​​A 機會,哪怕是拒絕,是傷心。

 

都比後悔終身強百倍。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