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ㄍㄧㄥ出病的星座

第一名:魔羯座

對魔羯座而言,工作要先做完,才是屬於他自己的時間,他才能拿來用,就算生病也是一樣。所以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人家禮拜六、禮拜天是拿來玩樂的,而他是用來生病的。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往往覺得自己身體很好,他覺得不需要去運動,要他去慢跑,簡直是要他的命。正因為對自己身體太有自信,他不願承認身體發出的警訊,會ㄍㄧㄥ到倒下去為止。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是鐵齒派,他想要測試自己身體的極限,比如感冒他就會等到自己好,怕冷他就故意去沖冷水。一直要到狀況實在控制不住了,他才知道原來有些狀況,他還是要依靠別人幫助的。

 

喜歡這個測驗~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心理測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