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容易跟誰結仇?

★牡羊座最容易跟--巨蟹座結仇。

牡羊座講話很直接,愛到處放話,生氣時會把對方祖宗十八代都問候一遍。保守的巨蟹座就會很受不了,容易跟他摃上。

 

★金牛座最容易跟--魔羯座結仇。

金牛座實話實說,而魔羯座比較虛偽一點。因此金牛會覺得魔羯太做作,而魔羯覺得金牛為什麼這麼不友善。

 

★雙子座最容易跟--射手座結仇。

雙子座很愛開玩笑,他覺得無傷大雅,但是射手座會很認真去挑雙子座的語病,因而兩個人就很容易結下樑子。

 

★巨蟹座最容易跟--天秤座結仇。

巨蟹座會講很多真心話給朋友聽,可是天秤座常很不經意的,就把事情說出去了,巨蟹會覺得天秤座心眼很壞。

 

★獅子座最容易跟--金牛座結仇。

金牛座喜歡講實話,可是獅子座想要聽好話、鼓勵的話,他會認為金牛座講話很傷人。

 

★處女座最容易跟--水瓶座結仇。

處女座會黏著朋友、凡事都跟朋友講,而水瓶座則什麼都不喜歡跟朋友講,這兩個人註定很難相處。

 

★天秤座最容易跟--獅子座結仇。

只要冷場,天秤座一定會跳出來講笑話、取悅大家,然而獅子座討厭人家搶他鋒頭,會一副很不屑的樣子,天秤就會覺得獅子太不給情面了。

 

★天蠍座最容易跟--雙子座結仇。

天蠍座最不喜歡自己的事情,被別人知道,可是雙子座的個性,是人家越叫他不要講,他就越想講。

 

★射手座最容易跟--處女座結仇。

凡事都當真的射手座,會把處女座講的大話都當真,上過幾次當之後,他就會覺得,無法跟沒信用的處女座合作。

 

★魔羯座最容易跟--雙魚座結仇。

雙魚座喜歡把事情做得圓滿,而魔羯座講求效率,對於雙魚的慢條斯理,魔羯會認為他是不負責任。

 

★水瓶座最容易跟--天蠍座結仇。

水瓶座很喜歡故佈疑陣,天蠍座卻一點就看穿,一針見血讓水瓶座很害怕,而水瓶的行為,在天蠍的眼中卻很可笑。

 

★雙魚座最容易跟--牡羊座結仇。

這兩個星座都屬於行動派,雙方如果不是好夥伴,就是分道揚鑣。也就是說,不是朋友就是敵人。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