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拒絕告白指數

牡羊座拒絕告白指數:90%

牡羊座很直接,如果有人向他告白,他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絕不會勉強答應。

 

金牛座拒絕告白指數:60%

金牛座比較會顧慮別人的感覺,如果打算拒絕,也會使用拖延戰術,讓時間減少你的傷痛。

 

雙子座拒絕告白指數:15%

要雙子座答應,並不是件難事,不過要如何讓這段感情持久,才是最難的。

 

巨蟹座拒絕告白指數:20%

巨蟹是最懂得體貼他人的,不太會拒絕,這是優點,但也是致命傷,讓他們不知不覺的成為愛情的犧牲品。

 

獅子座拒絕告白指數:40%

不管是不是他喜歡的,只要有人來告白,獅子座就很開心,甚至為了面子,他會馬上答應下來。

 

處女座拒絕告白指數:75%

處女座的挑剔是出名的,只要他不喜歡,就會毫不猶豫的拒絕掉,管你心裡受傷!

 

天秤座拒絕告白指數:60%

天秤座會去衡量,考慮這個人是否值得交往,也許要過一段時間,他才會回答你的告白。

 

天蠍座拒絕告白指數:95%

外表冷靜的蠍子,其實是冰山下的火焰,對他不喜歡的,絕對不給任何機會,如果再繼續糾纏,他會非常厭煩!

 

射手座拒絕告白指數:25%

射手座對愛情有點不夠認真,要他接受不困難,但是一旦他接受了,你就得天天瞪大眼睛看住他了!

 

摩羯座拒絕告白指數:80%

如果你的態度讓他覺得不夠認真,摩羯座是絕對不會答應的,告白成功的機率不大。

 

水瓶座拒絕告白指數:50%

水瓶很聰明,他會巧妙的回答說先做朋友,然後再暗中觀察你,如果覺得你不錯,才會再考慮。

 

雙魚座拒絕告白指數:5%

雙魚是個拿愛情當飯吃的星座,如果他還是單身,那麼要讓他答應你的告白,並不會很困難的。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