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你看得見也好、看不見也好

我不信沒完沒了的等就能等到一個永遠,所以我不等,

我不信太執著的去愛一個人就能得到他的感情的,所以不確定前不在愛,

 

不是我不選擇誰,不是我太冷漠,

是我不想在太依賴一個人,依賴到忘了自己應該做什麼

不是我說不出來甜言蜜語,

是我想更加真實的去面對一個人,不需要甜言蜜語,不需要承諾,

 不是我抱著隨遇而安的態度面對誰

而是彼此之間,我想多保留一點空間,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

不是我喜歡拿著勁兒,沒完沒了的不高興

而是我從前太幸福了,忘了現實是什麼樣子,總是看到眼前的幸福,想不到以後

現在,我把自己放在一個旁觀者的位置上,去看待一個人給我的感情,真也好,玩也好

我用心體會,我的冷靜,不代表不在乎

 

每個人都在成長,都要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決定,

正確的,錯誤的總有那麼一個適合你一輩子

我不覺得我老了,也不覺得我還幼稚

 

工作佔據了我的大部分生活,有時候忙的忘了吃飯、忘了喝水、一天下來,身心疲憊

可我接受了,從心底適應了這種生活,

人不可能總靠著感情去活、愛了、瘋了、最後散了、

我們再也回不去內個為了愛奮不顧身的年紀,

遇見的人越來越多,每個人身上都一個特點讓你流連忘返,但這個人或許並不屬於

即使他再好,也要學著看清這個人,還有這個人的心

 

我認真的生活,認真的工作,認真的做好自己

就是想在某天的一場邂逅裡,告訴你,即使我不完美,可我一直都在不停的努力

 

在一起不是那麼簡單,

如果你接受不了現在忙碌的我,忙著工作有時候會忽略你

如果你接受不了現在不安的我,忙著顧及你自己的感受,忽略我

如果你接受不了現在冷漠的我,也許一天只有時間接一個短信,回一條信息

那麼,離我遠遠的

因為我玩不起,我也累了

我的心,剛剛好不久,好不容易讓自己以為風平浪靜

所以,別打擾我

一次也不要,好麼

 

其實我也需要一個疼愛,

但是我不想在盲目追求,

寧缺毋濫這句話,真的再好不過了

祝福你們,不管是誰,

不是我拒絕了誰,是時間拒絕了兩個信任的一個過程

別總想要擁有誰卻忘了了解彼此的感受

時間會磨平每個人的棱角

但願,在我遇到你的時候,你的懷裡有我要的一輩子,

免我驚、免我擾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