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誰最花心?

第一名:天秤座

真是「人人愛我、我愛人人」呢!天生就是會把異性的目光吸引過來,這沒辦法改變,再加上天秤也滿樂在其中,就然是會有不少的戀情啦!人紅是沒辦法。

 

第二名:獅子座

重點應該是「面子」最大吧!不管怎麼說也要保持一付很受歡迎的樣子,如此才能有面子。不過獅子很有魅力是真的,吸引別人是一流的呢!

 

第三名:雙魚座

不能說花心,只能說感情豐富了些。有時那種收放之間,就比較容易出現狀況。因此,難免讓人會有「博愛」的感覺出現,不過雙魚也很容易動情是真的。

 

第四名:射手座

想到花心不說射手座都很難,一方面是和大家太好了,另一方面一副神愛世人的樣子,沒有問題都很難。不過射手自己似乎還滿樂在其中。

 

第五名:牡羊座

熱情直接、有話就說、有感覺就表達,不過似乎常常是感覺太多了點。因此就會讓人旁邊的人,覺得你是在亂放電。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