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12星座伴侶?

牡羊座

不要凡事約束他,讓他過足當老大的癮,滿足他支配者的心態,你說什麼他都會聽喔。

 

 

金牛座

不要叫他改變習慣,那可是會要了他的命。安撫好他的心和胃,那麼其它事他才不會管你呢!

 

 

雙子座

要夠聰明、反應快,讓他承認你比他還靈光,他肯定會崇拜你到不行,覺得你凡事都是對的。

 

 

巨蟹座

從他的家人下手,把他家人當你的家人看,不久他就會對你毫無戒心了。

 

 

獅子座

只要崇拜他、讚美他,那麼相信不用多久,獅穴就會被攻陷了。

 

 

處女座

只有比他更愛挑剔、更追求完美的人,才能治得了他啦。

 

天秤座

陪著他、讚美他、幫他一起作決定,就可以讓他對你百依百順。

 

 

射手座

別限制他太多,讓他擁有自由的空間,他反而會更黏你呢!

 

 

天蠍座

陪著他、幫他走出陰影、自閉。等他卸下心防,就會盡最大努力對你好。

 

 

魔羯座

讓他看到你的認真,知道你是可以吃苦的,他就會百分之百信服你。

 

 

水瓶座

跟他說反話。例如想找他一起出去,就說「你不要去啦!」就可以達到你的目的了。

 

 

雙魚座

裝可憐、哭著跟他訴苦,他可能就會把銀行積蓄,都領出來給你用了。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