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老婆誰傻得超可愛的?

第一名:射手老婆

射手老婆做出傻事的機會,多的讓人吃驚。她們做別人的事情都很仔細,但是有關於自己的事情卻很隨便。粗心的她,常常會出一些讓人很意外的錯,例如到肯德基點麥當勞的麥香堡,或者到機場卻發現護照忘了帶……等等之類。

 

 

第二名:白羊老婆

白羊老婆熱情又積極,很喜歡管東管西,把老公跟小孩當成軍隊的一員,而白羊老婆就是指揮官!而且還每天做實驗,例如“我今天在外面吃了一道菜,我可以改良給你們吃!”於是全家就得當實驗品。白羊老婆常常因為對生活熱情,而導致笑話出現。另外白羊老婆最特殊的專長就是一天到晚跌倒撞到頭,最妙的是頭都不會破。

 

 

第三名:天蠍老婆

天蠍老婆做的傻事,就是逞強,結果卻不能撐到最後。很多天蠍老婆看似精明能幹,其實骨子裡根本就是傻大姐一個。例如常常數落人或教導別人要怎樣做,可是往往被人騙錢、買錯東西、或者被欺負……因此娶到天蠍老婆,好像每天在看她表演,她的行為舉止都非常戲劇性。

 

 

第四名:雙子老婆

雙子老婆會很樂於營造情趣,當她的老公,每天都會有笑話可看可聽,因為她會想辦法作怪,也常常會有怪表情、怪回答。她的“傻”會加強本身的魅力,這一點反而讓老公更愛她。

 

 

第五名:獅子老婆

獅子老婆的喜怒哀樂很明顯,心情好的時候整個家庭春暖花開,當她心情不好時全家就烏雲密布。她覺得心情低蕩、或認為老公不尊重自己,獅子老婆絕對會整死對方。因此當獅子老婆開始有點反常時,老公一定要有所回應、安撫她,防止她做一些傻事。

 

點以下網址~就可以看到更多愛情心理測驗、愛情、星座的文章喔

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按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同樂~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