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會偷看情人的手機?

 

第一名 天蠍座

 

如果你的情人是天蠍座,那你最好按時更換手機密碼。因為天蠍座最大的興趣,就是窺探情人的秘密。善妒的他,彷彿前世受過調查局訓練,只要覺得有異狀,就會偷看情人的手機,是否有異常的簡訊或號碼。

 

 

 

第二名 牡羊座

 

如果你的情人是牡羊座,那你最好把手機藏好。因為好奇心超強的他,只要看到不是自己的東西,就會想要拿來把玩一番。尤其若你買了一款新手機,或是掛了一個新的吊飾,孩子氣的他,就會忍不住偷拿來玩,「順便」偷看簡訊。

 

 

第三名 雙魚座

 

如果你的情人是雙魚座,你一定會被他「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態度搞得團團轉。愛胡思亂想的他,每當「發作」起來,可能會吵著要檢查你的手機,看看你是不是曾經欺騙過他。

 

喜歡這個文章~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章和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就可以看到更多的文心理測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