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解風情的男生星座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男生是一塊木頭,要他說出心裡的感覺,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他只會說不知道,不然就是無言,可以說是不解風情的最高段人物!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男生什麼事都看得很遠,他寧願趁年輕好好打拼,他認為不努力賺錢,哪來的兩人世界和燭光晚餐?至於什麼浪漫、情趣,完全不在他考慮的範圍內。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男生道德標準很高,就算有穿性感睡衣的女孩,在他面前走來走去,他也不可能主動撲倒人家。當失戀的女孩趴在他腿上哭泣,他也只會拍拍女孩子的肩,然後叫計程車送她回家。

 

喜歡這個文章~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章和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就可以看到更多的文心理測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