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心裡口難開的男生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男生個性陰晴不定、不太有自信,容易沮喪挫敗、就怕被拒絕。講話都很迂迴的他,更何況是求愛?他很會評估觀察,然後自己潑自己冷水,就是不去行動。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男生對自己很有信心,也很清楚自己的才華,可是對兩性關係,始終都很低調,因為他不屑用一般男生把妹的方法,他希望用實力來證明自己。到最後,他乾脆就不採取行動。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男生很會觀察人,也很會找理由接近異性,但始終不敢越雷池一步,不敢主動表白。因為臉皮超薄的他,一旦被拒絕,心裡就會受傷,他經不起這打擊。

 

喜歡這個文章~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章和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就可以看到更多的文心理測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