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女生擁有最多追求者?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女生獨立自主、善解人意,充滿好奇心,思想又天馬行空,非常吸引男生。而且她會嘻嘻哈哈,與男生打成一片。幾乎任何類型的男生,都會拜倒在她的裙下。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女生有自己的一套社交方法,不但受男生歡迎,女生也不會妒忌她。最平凡的話,在她口中會變成最美麗的恭維。所以雙子可說是人見人愛,集萬千寵愛在一身。

 

 

第三名:白羊座

 

她最大的魅力是天真無邪、笑的很誇張,不在乎別人怎麽看自己,愛恨分明、熱情又有感染力,令身邊的人都心花怒放。所以白羊女生,常被許多男孩圍得團團轉。

 

喜歡這個文章~可以按分享~讓你的朋友也測驗一下喔~快加入愛情小站章和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http://myqsweet.pixnet.net/blog就可以看到更多的文心理測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