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的男孩最令妳傾倒?

有一天早上,你起床後扭開水龍頭,發現流出來的水的顏色十分奇怪,你認為會是什麼顏色?


A. 紅色
B. 綠色
C. 黃色
D. 白色












A 活潑熱情的男孩,最令妳傾倒
妳在表達愛意上,十分含蓄害羞。熱情開朗的男孩最容易打動你的心。這類男孩作風大膽,不拘小節,和你形成強烈對比。他們一舉一動都吸引你的注意。


B 沉默神秘的男孩,最令妳傾倒
你喜歡發掘人的性格本質,那些滿懷心事,整天顯出憂鬱眼神的男孩,最易令你動心。他欲言又止的說話方式,活像小說中的男主角,充滿魅力,使你傾倒。


C 帶點孩子氣的男孩,最令妳傾倒
你有很強烈的母性本能,孩子氣、好耍脾氣的男孩,對你來說反而特別有魅力。安撫他們,你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D 木訥老實男孩,最令妳傾倒
不花言巧語,老實的男孩對你最具取引力。你注重伴侶的專一,這類男孩讓你覺得安全,即使他們有點木訥寡言,卻能使你死心塌地。

 

網路取得資料~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立即刪除本文章~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