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龜毛情人嗎?

下面那一種行為,會最令你「感冒」?


A 抖腳
B 當眾放屁
C 當眾挖鼻孔
D 說髒話











A
你龜毛的程度還算輕微,並不會在日常生活找情人麻煩。但你還是有你龜毛的方式,對戀愛對象,你的條件很高,希望情人要外表夠體面,不然就要有好學歷、好工作,才能讓你很有面子。


B
你是個超龜毛一族,很多事情都有一套自我原則。對情人的日常生活、工作或是打扮,你都有意見,而且你還不用嘴巴說,要情人自己猜,可說是從頭龜毛到尾。


C
陷入愛河之前你很龜毛,想愛卻不敢表達出來,癡癡望著對方的背影,卻不吐露半分情意,對方出現在眼前,還裝酷到底。還好兩人交往後,龜毛症狀就自動減輕囉!


D
你可以和朋友打成一片,也是歡樂的製造者,但是卻和情人有溝通障礙,無法好好說上幾句話。龜毛的你對情人的生活、工作有很多意見,卻只會一直碎碎唸,逼對方改變,令情人覺得很煩。

 

 網路取得資料~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立即刪除本文章~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