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的你

我期待的你,當我累的時候,你能厚厚的胸膛能讓我休息.....

我期待的你,當我睡的時候,你能擁我在夢中.....

我期待的你,當我開心的時候,你能陪我一起笑......

我期待的你,當我看見你的時候,你能甜蜜的親我一下.....

我期待的你,當我想你的時候,你能不要讓我孤單太久....

我期待的你,當我愛你的時候,你能懂得珍惜我.....

我期待的你,當我握住你的手時候,你能千萬不要放開我.....

 



我期待的你,當我依懶你的時候,你能安心的讓我靠.....

我期待的你,當我付出的時候,你能用心的感受到.....

我期待的你,當我撒嬌的時候,你能抱我在懷裡.....

我期待的你,當我叫你的時候,你能溫柔的望著我.....

我期待的你,當我表現好的時候,你能用響亮的掌聲鼓勵我.....

我期待的你,當我過馬路的時候,你能牽著我的手過.....

我期待的你,當我過人生的時候,你能陪我過完下輩子.....

我期待的你,當我疑惑的時候,你能適當的開導我.....

我期待的你,當我發脾氣的時候,你能適當的包容我.....

我期待的你,當我抱怨的時候,你能假裝的支持我.....

我期待的你,當我害怕的時候,你能大聲的對我說~不要怕,有我在.....

我期待的你,當我等你的時候,你能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期待的你,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能不要丟下我.....

我期待的你,當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你能讓我感覺還有~~你~~.....

我期待的你,當我無助的時候,你能不要讓我獨自面對.....

我期待的你,當我哭的時候,你能心疼的幫我擦拭.....

我期待的你,當我希望的時候,你能不要讓我轉成失望.....

我期待的你,當我心痛的時候,你能不要讓我痛太久.....

我期待的你,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你能不要再讓我燃起希望.....

我期待的你,當我絕望離開的時候,你能狠心大力的把我推開.....

因為你知道的~~深愛你的我,我要離開你是多麼的困難..

唯有你的狠心,才能讓我順利的離開,才能讓我不要再繼續痛苦下去....

我道知我深愛的他...不會變成我期待的他..

不然他不會一次又一次讓我獨自哭泣,一次又一次放我獨自一個人.....

寫到這裡,淚已流了不知有多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