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在我每次看著你F.B傻笑的時候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在你每次傳簡訊給我的時候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在每一次我任性而你溫柔的安撫我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在每一次和你肩並肩走路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看著你說話的時候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當我發現你偷偷對我笑的時候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當我發現你也在乎我的時候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發現你有很多女性朋友的時候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當我知道你只是把我擺在心中很後面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即使你對我兇 對我笑 說一句話
我都好幸福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當我們一起去吃路邊攤的時候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當我每次經過你走過的路我都會想起你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即使現在的你已經不在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即使我永遠都只能在你身邊默默陪你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當我說我愛你的時候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當我能夠活著努力愛著你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我真得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