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的手】   

喜歡你在走路的時候牽著我的手 

一股溫暖的感覺就會浮現在我的心裡頭 

似乎要昭告天下

「妳就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喜歡你在騎著小狼125的時候握著我的手

一股安定的感覺就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似乎要告訴我

「我會一直保護妳的.................

 

喜歡你在我呆呆的時候輕咬我的手

一股恍然大悟的感覺就會傳到我的大腦中

似乎要咬醒我

「不管妳再怎麼呆,我還是會一直陪著妳的........

 

喜歡你在看著我的時候吻著我的手

一股真情流露的感覺就會直達我的內心

似乎要告訴我

「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欺負妳.........

 

~~~~~~~喜歡你藉由我的手所傳達給我的所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