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正愛你的男人,吵架之後主動讓步。

2. 真正愛你的男人,送上合妳心意的禮物。

3. 真正愛你的男人,親暱時照顧妳的感受。

4. 真正愛你的男人,為了妳他什麼都願意。

5. 真正愛你的男人,抽空向妳電話傳情。

6. 真正愛你的男人,採取"親友路線"

7.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妳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8. 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妳郤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9. 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贊美妳,可是心裏肯定你是最棒的。

10.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妳忘記回覆他電話時狠狠地唸妳一頓。

11. 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在妳一個人面前流眼淚,當觸摸到他時,也觸摸到了那顆只為妳跳動的心。

12.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13.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容易作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14. 真正愛你的男人,總告訴妳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計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妳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妳的驚喜。

15. 可能不像妳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妳是無時無刻的,並不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16. 不會輕易對妳當面說"我愛妳",因為他為妳做過的每件事都己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妳無端地誤解他。

17. 真正愛你的男人,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妳已經瞭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18. 真正愛你的男人,如困他去機場接妳,不會像妳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地提過妳的行李,然後像用眼睛抱緊妳似的心疼地說﹕ "怎麼瘦了?"

19. 真正愛你的男人,當妳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妳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妳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20.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懂當妳生氣掛掉電話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發條簡訊問妳氣消了沒有? 如果妳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地說,好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妳火消了,我的解釋才有效。

21. 真正愛你的男人,總是叫妳小寶貝,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郤總想先聽聽妳的建議。

22.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喜歡玩具小毛熊,郤一直把妳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23. 真正愛你的男人,當和妳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協,先認錯,過後發來簡訊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妳也清楚,這次是妳也清楚,這次是妳有點無理取閙。

24. 真正愛你的男人,很想很想妳時,也會買玫瑰送妳,傻傻地等著妳,郤不知道自己捧的是茶花。沒關係,他的心裏送的是玫瑰。

25. 真正愛你的男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熱情。

26. 真正愛你的男人,當聽到妳對他講很""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得很正經,其實心裏很甜很甜。

27. 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不能經常見到妳,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妳,因為他知道一想妳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