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寶藏看你跟伴侶的相處

神賜給你一批金銀珠寶,你會考慮藏到哪個地方?

 

 

A 河邊

B 瀑布下的小水塘

C 火山口

D 山洞深處

E 大樹底  

 

 

 

A

沒有人想得到,你會把東西藏在這,甚至時間久了,連你自己也忘記曾把寶藏藏在此地。這代表你在跟伴侶相處時,過份保護自己、總愛把事物獨佔,沒有想過世上有分享這回事。

 

 

B

水可以迷惑人家的視線。對伴侶來說,你是一個難以捉摸的人,你也不太想讓對方清楚的認識你。其實你的防衛心沒有那麼強,只是不知如何去表達自己。

 

 

C

你是那種一有念頭就立刻行動,懶得花幾秒時間去想的人。在感情上浪漫過頭、拖著情人去淋雨、或是颱風天到海邊看大浪,就是你這種人。

 

 

D

你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大男人/大女人,喜歡支配伴侶,而且你也會是一個大醋罈子,要絕對擁有身邊的這個人。假如說你的伴侶有「被虐狂」的話,那麼你們倆會是天生一對。

 

 

E

這是最明顯的地方,你這樣做,就等於打算把寶藏分給別人似的。對伴侶來說,你的舉動非常容易掌握,例如愛吃熱狗配芥茉醬、愛喝珍珠奶茶加胚芽…在他面前,你已經沒有半點隱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