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女人一晚沒回家的差別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她跟老公說 : 她睡在一個女性好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 10 個朋友,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好兄弟那邊。

他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 10 個朋友,其中有 8 個兄弟回答說: 他老公昨天睡在他們家!還有 2 個說她老公還在他那!

 

某網友的回應:

 

昨晚把此文章給我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 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裡?

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述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一個哥兒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

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兒們馬上打給我。

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

"幹!(男人開頭問候語,一定要加的) 立悉咧叨位 (你在那?) 快回家吧!

你老婆找你!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 ,回去前別忘喝些酒!"

掛掉電話後,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

這證明了.... 男人,真是情義相挺啊! XD

 

PS: 真的是這樣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