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生甘願當誰的「愛奴」?

 

 

 

 

★牡羊座男生甘願當...水瓶座女生的愛奴。

 

水瓶座的女生非常性感,而且很懂的在私底下、重要時刻展現性感,讓牡羊座的男生無法抗拒,不管要牡羊男為水瓶女做什麼,他都願意。

 

 

★金牛座男生甘願當...天蠍座女生的愛奴。

 

天蠍座的女生懂得金牛座男生要的是什麼,而天蠍女有渾然天成的性感,金牛男對於性感這件事情是無法抵擋的,尤其是兩人有肌膚之親之後,金牛男會覺得天蠍女最懂得他的需要。

 

 

★雙子座男生甘願當...天秤座女生的愛奴。

 

天秤座的女生很會談戀愛,她收放自如,讓雙子座的男生,感覺好像在看一場千變萬化的電影,天秤女也很懂得用微笑迷惑雙子男,又很會製造情趣,讓雙子男對天秤女的興趣永遠不減。

 

 

★巨蟹座男生甘願當...獅子座女生的愛奴。

 

巨蟹座的男生可以容忍獅子女的恰北北,在他眼中這是有個性,他認為這麼兇的女生絕不會有外遇,這麼有個性的女生一定常常受傷害,只有他可以呵護她。

 

 

★獅子座男生甘願當...處女座女生的愛奴。

 

獅子座的男人像大樹一樣,要保護他的女人,而處女座的女生像小兔子一樣容易驚慌失措,一副很需要保護的樣子,讓獅子男覺得很願意為她付出。

 

 

★處女座男生甘願當...雙魚座女生的愛奴。

 

處女座的男生是寵不得的,而雙魚座女生一定會很寵處女座的男生。男生可能一開始並不珍惜,可是當他發現快要失去雙魚女的時候,就會不計任何代價想要挽回。因為他心裡明白,再也沒有別的女生會對他這麼好了。

 

 

★天秤座男生甘願當...雙子座女生的愛奴。

 

天秤座男生覺得雙子座的女生很可愛、聰明,很有魅力,雖然天秤座男生花名在外,但其實他比一般人想像的死心眼,可是只要認定對方,他就會被對方吃得死死的。

 

 

★天蠍座男生甘願當...牡羊座女生的愛奴。

 

牡羊座的女生很可愛,這讓天蠍座的男生無法抵擋,因為天蠍座男生就是很喜歡可愛的女生。天蠍座很希望人家在意他,可是牡羊女工作的時候,會忘記男生的存在,天蠍男生就會開始耍寶以引起牡羊女的注意。

 

 

★射手座男生甘願當...魔羯座女生的愛奴。

 

射手座非常欣賞有自制力的人,也因此魔羯女的冷淡和冷酷都嚇不倒他,他反而很想要去接近她,而且他看得出魔羯女的性格是外冷內熱。她越不理射手男,射手男反而會越愛她。

 

 

★魔羯男男生甘願當...巨蟹座女生的愛奴。

 

巨蟹座的女生有兩種,一種是非常熱心,非常願意當賢妻良母,這讓魔羯男認為她是一個可以娶回家的好老婆。另外一種是很孤單的流浪型巨蟹座,這種類型會讓魔羯男覺得很心疼永遠守候對方,為對方打點好一切。

 

 

★水瓶座男生甘願當...射手座女生的愛奴。

 

射手座的女生很有個性,精力充沛,水瓶座的男生會認為她很可愛,很有女人味,而且射手女也很會打扮自己,很懂得如何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的女人風情。

 

 

★雙魚座男生甘願當...金牛座女生的愛奴。

 

金牛座的女生會讓雙魚男生覺得,她就是自己今生的港灣。金牛座的女生非常死心眼,她也會很清楚讓雙魚男知道這一點,她會盡其所能保護雙魚男,把對方所有的一切,都打點得恰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