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請你一定要珍惜男孩的眼淚(轉貼)

 

他變了,變得陌生.

過去,對他而言,也許只是很傻...

 

我變了,變得麻目....

過去,對我而言,也許只是遺憾...

 

過去我的任性,曾無數傷害了他.

現在的他,已不會像過去對感情認真.

我知道,一切都已改變.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不會離開,不會離開值得一輩子去愛的人...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面對最愛的人時,才會變得脆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太愛你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不要放棄他,也許一個選擇會毀掉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