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潛意識中喜歡怎樣的男人

每個女孩在自己的腦海中多少都會幻想過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有的英俊,有的儒雅,有的……平時所想像的白馬王子形象。也許是你的戀愛理想,但是,你潛意識裏的白馬王子形象,可能並不是你平時幻想中的模樣。有時候,你的夢會幫你去發現和理解自己心中真正的白馬王子形象。假如你夢到自己和一個英俊男孩約會,他的打扮是:

 

穿黑西裝,戴著墨鏡。

只穿一條泳褲,手裏拿著救生圈。

穿一件皮夾克,手裏拿著一支槍指著你。

穿著休閒服,戴著學生模樣的眼鏡。

 

 

 

 

 

 

 

 

 

 

穿黑西裝,戴著墨鏡。

假如你希望自己的愛人這樣打扮來同自己約會,那麽在你的潛意識裏,你可能更喜歡比自己年紀大一些的,性格成熟、穩重,做事冷靜、現實,父兄般的愛人形象。

 

只穿一條泳褲,手裏拿著救生圈。

假如你希望自己的愛人打扮得這樣健美、性感來同自己約會,這並不表明你對異性有“性”的欲望,在夢裏,赤身裸體可能是健康的象徵,而手裏的救生圈卻是理智的代替物,所以說,你在挑選愛人時,你看重的是對方的身體健康和文武兼備,而根本不是什麽健美性感之類的東西。

 

穿一件皮夾克,手裏拿著一支槍指著你。

假如你希望自己的愛人這樣打扮來同自己約會,你可就要當心了!因爲你所喜歡的愛人形象很“酷”,不但具有強健的生命力,而且對“性”的要求也很旺盛。

 

穿著休閒服,戴著學生模樣的眼鏡。

假如你希望自己的愛人具有這樣的形象,那麽在你的潛意識裏,可能很討厭有勇無謀的“大老粗”,而很崇尚智慧型的男性學者形象,所以希望自己的愛人屬於溫文爾雅、很有學問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