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冰飲測你捕捉愛情能力

來到一家裝修清新的甜品點,看著功能表上各種漂亮的水果撈圖片,你不由口水大流。服務員向你推薦了以下四款水果撈,你最想嘗試哪一款呢?

 

原汁木瓜椰味銀耳撈

什錦串燒伴雪糕

木瓜果凍賓治

紅豆南瓜雪芭

 

 

 

 

原汁木瓜椰味銀耳撈

你的愛情味覺比較溫醇。銀耳有滋陰止嗽,潤肺化痰,滋潤皮膚,潤腸開胃的功效,再加上木瓜和滑滑的椰塊,如果再放進冰箱裏冰凍一下,不愧爲夏日清涼佳品。不過想要它原汁原味的話,就得多花一些火候了。正如你的愛情一樣,同樣是慢工出細活,慢慢地熬,最後越來越讓人愛不釋手,捨不得放下。

 

什錦串燒伴雪糕

你的愛情味覺是極端的。串燒的熱辣,加上雪糕的冰涼,你的愛情味覺是兩個極端。對情人好起來甜甜蜜蜜,對情人壞起來又冷若冰霜。你熱得快,冷得也快,所以感情多半很短暫。不過,你卻是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每份感情中,因此,你多疑,不許有任何缺點。但你的行爲卻與你的內心有極大反差,往往讓情人不知你在想什麽。

 

木瓜果凍賓治

你的愛情味覺是脆弱的。果凍的透明美麗,往往讓人不忍心吃下它們。而賓治是印度地方飲品,與紅酒有著密切的關係,調和完畢後顔色非常漂亮。賓治與木瓜果凍的結合是美麗而精致的,一如你的愛情,非常漂亮,卻很脆弱。雖然酒裏還有著木瓜的原汁原味,但是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還是應該讓自己更加堅強、勇敢一點。

 

紅豆南瓜雪芭

你的愛情味覺是平凡的。雪芭是用較少牛奶製造,因此脂肪含量比一般的冰品低,食用起來更加健康,但是它的糖分卻很高,因此不能過量食用。而紅豆卻有減脂的效果,一起食用,就不用擔心會長胖了。你的愛情雖然有很多弊端,但從整體上看,卻又是那麽和諧,一如大千世界中的男男女女,雖然偶有爭執,卻甜蜜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