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彩占卜:我有幸福的體質嗎?

外面正下著風雨,因為颱風就會要來了,所以現在你必須要買一件新的雨衣,你會選擇什麼顏色的雨衣呢?

藍色帽子,黃色雨衣

紫色帽子,紅色雨衣

白色帽子,粉紅雨衣

金黃色帽子,紅色雨衣

淡黃色帽子,淡藍色雨衣

 

 

 

 

 

 

藍色帽子,黃色雨衣

藍色帽子,黃色雨衣,你擁有40分的幸福體質!你屬於只要有愛一切都會很好的類型,沒有愛則一切都不OK,所以不管是愛情或親情,只要具備其中一項,你就會感到幸福囉!

 

紫色帽子,紅色雨衣

紫色帽子,紅色雨衣,你擁有20分的幸福體質!其實你能擁有更多的幸福,但前提是必須拋開你那太過緊張、太過保守,以及過於害怕的性格,放鬆心情就可以得到幸福囉!

 

白色帽子,粉紅雨衣

白色帽子,粉紅雨衣,你擁有80分的幸福體質!你能輕鬆地擁有幸福的感覺,但若仍在工作上獲得成就,你將感到更加幸福,所以沒有工作的時候,常會使你覺得有些悶呢!

 

金黃色帽子,紅色雨衣

金黃色帽子,紅色雨衣,你擁有60分的幸福體質!想更加幸福,就讓心靈更加成長一點,不管是從書籍或宗教信仰上獲得滿足,只要是能提升精神層面的東西,你都該去試試唷!

 

淡黃色帽子,淡藍色雨衣

淡黃色帽子,淡藍色雨衣,你擁有100分的幸福體質!若想要更加幸福,可以多和自己聚聚,你將可以在人際關係上獲得不錯的斬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