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7 種表現心裡已不愛你(轉貼)

1、不天天和你聯繫

他不會天天和你聯繫,你是不是會想他是不是在忙,是不是在幹什麼,那我告訴你,他正和其他女人在逍遙快活呢。一個人如果真的喜歡你,怎麼會隔幾天才跟你聯繫一下,或許你只是他的調味劑,他玩過了那個,玩膩了,就再來玩玩你,而你卻還覺得得到了臨幸。還天天想著他,想著他怎樣怎樣,其實你只不過是他的玩物之一。

 

2、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老有莫名電話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電話響,要么很含糊地接,要么索性不接,特別是在和你親密的時候。你想知道為什麼嗎?美其名曰不想破壞氣氛,其實是他怕你壞他好事,萬一你說了句話或者啥的,被電話那頭的女人聽到了咋辦,那豈不是壞了他想成為段正淳的夢想。

 

3、只想佔你便宜卻很少有心靈交流

和你的交流大多是肉體上的,很少有心靈上的交流,和你在一起,只想佔你便宜,或許你會覺得這也是他愛你的表現,或許吧,他是很喜歡你的身體。

 

4、很少願意為你花錢

你想想,他泡那麼多女人,如果各個都花大錢那吃得消,如果他不是很有錢的話。

 

5QQ登陸框下菜單有很多號碼,而且大部分是女的

或許你偶爾登錄他的電腦,發現下拉菜單中很多qq號,如果你有心,或許你可以把qq號碼記下來,然後去搜索下,估計大部分是女的吧,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他把女人帶回家了

 

6、重要節日特別情人節,不陪你過

像這種重要節日,如果他都不陪你過,你自己要想想了,當然男人都會以各種各樣的理由來說明,你稍微有點抱怨就會覺得你這人怎麼這麼不懂事,其實就是他們心裡有鬼

 

7、遲遲不跟你確定關係

有一種男人,想玩遍所有女人,卻又不想負責任,所以他會以各種理由不想跟你確定關係,卻做戀人一樣的事。搞的你跟地下情人一樣。還以各種理由,比如說自己比較花心,比較不會照顧人,怕傷害你之流的話。搞得自己這樣還很偉大一樣,其實就不想負責任,一點理由都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