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情人很挑剔嗎?

你跟你的朋友打賭輸了,必須弄個整人的髮型…你最怕被弄成哪一種?

 

 

A 大光頭

B 很土的電棒燙

C 像狗啃一樣的頭

D 染成滿頭白髮

E 爆炸頭

 

 

 

 

 

 

 

 

A 挑剔指數99%

你這類型的人超級挑,總認為下一個會更好。即使現任的情人已經不錯,你還是會挑東挑西、要求一堆,讓對方壓力很大。小心變成孤單一個!

 

 

B 挑剔指數80%

你這類型的人認為情人最重要的功能,是帶出去炫耀,很在意別人眼光的你,最大的挑剔就是,怕另一半「帶不出門」。

 

 

C 挑剔指數55%

你這類型的人是「嘴賤型」,只有嘴巴上會嫌來嫌去,要求交往的對象條件一定要很高,不過有一天真的來電了,卻什麼條件都忘了。

 

 

D 挑剔指數40%

你這類型的人沒什麼原則,白天生活忙碌,會說感情對你一點都不重要,可是到了夜深人靜、很寂寞的時候,只要誰有空陪你,那就可以了。

 

 

E 挑剔指數20%

完全不挑的你,不知道是不是荷爾蒙失控,交往的對象只要是異性,只要不拒絕你,你就會趕緊撲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