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是我唯一能給你的最後禮物(分享)

 

第一眼的你早已在我心中繞下深深的印痕,

或許我不是你最後的避風港早已決定的事實,

但是我早已經習慣有你的世界,

 

早安,你好。

 

晚安,快睡。

 

現在雨好大可以幫我送傘來嘛?嗯。

 

你在哪,過來找我?嗯。

 

曾經以為這是一個無窮的迴圈,

但現在已不在是。

曾經認為天上的星星是為我們譜出的夜空,

但現在已不在是。

曾經以為夜晚的微風是為我們哼著安眠曲,

現在已經不在是。

曾經以為夕陽的光是畫下我們共同的背景,

現在已經不在是。

曾經以為細雨是為我們建立起關係的漣的交集,

現在已經不在是。

 

現在只剩你的印痕在我心中,

曾天真的覺得時間會洗刷一切的記憶,

會抹去傷痛留下的印痕,

會逐漸淡忘我對你的依賴,

但似乎不是這麼順利。

 

在沒有你的世界我是孤獨的,

在沒有你的世界我選擇一個人好好活下去。

在沒有你的世界我利用忙碌淡忘我對你的感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我逃避去面對你的事務。

在沒有你的世界我用微笑掩飾我心中的這股淡淡的哀傷。

 

我已經放棄強迫自己遺忘對你的感覺,

所以你永遠在我心中留下了你的位置,

或許這輩子在我心中座位置的只有你,

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必須獨自面對一切。

 

你雖然已經不在我身邊,

我已經沒辦法再好好照顧你,

天氣冷 記得多穿衣服,

夜深了 不要太晚睡,

吃個飯 不要再挑食了,

約時間 不要再遲到,不是每個人都有好脾氣等你。

好多好多...要好好注意自己。

 

我能做的只有給你我的祝福。

你永遠有一個避風港在你已遺忘的角落,默默的為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