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占卜,未來一個月會受到不公平對待嗎?

現在的你是個非常有錢的富翁,若要出錢認養台灣的一種稀有動物,你會認養下列哪種動物?

台灣彌猴

櫻花鉤吻鮭

台灣黑熊

台灣百步蛇

台灣梅花鹿

 

 

 

 

 

 

 

 

台灣彌猴

台灣彌猴,不公平指數20分。若說有不公平的地方,就是在「金錢」方面讓你覺得不公平,可能該加薪的沒有加到薪水,或是跟朋友合夥投資卻少分了一點。

 

櫻花鉤吻鮭

櫻花鉤吻鮭,不公平指數40分。在感情上有些不公平的現象,像是你付出的比較多,而回收卻比較少。

 

台灣黑熊

台灣黑熊,不公平指數80分。在工作上會遭受到不平等的對待,可能事情做得比別人多,但老闆卻沒有看到你的努力。

 

台灣百步蛇

台灣百步蛇,不公平指數0分。你是個比較有正義感,且很敢為自己爭取,加上隨遇而安的態度,你遭受到不公平對待的指數很低!

 

台灣梅花鹿

台灣梅花鹿,不公平指數60分。在家庭生活中會感到有些不公平,可能你對先生、小孩付出很多,但卻得不到體諒與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