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要的只是你的關心與用心 (分享)

有意無意的打電話給你,用裝可愛的聲音問著「你有沒有想我呀?」她只是想讓你知道,她正在想你。

 

常常把玩你的手機,只是想更確定你沒有那些莫名曖昧的簡訊。也會注意你有沒有將她傳給你的簡訊偷偷刪除。

 

在她不舒服時,總會在口氣上透露出,「我沒事,我等等就自己去看醫生,你不用擔心...!」只是因為她不想讓你認為她是依賴的女孩。

 

每個月MC來,她總會說「你都不買巧克力給我吃...」即便她平常就是不愛碰甜食的女孩,她也只是希望你用最不花錢最簡單的方式關心她的身體。

 

在有別的男生對她獻殷勤時,她也會適時的讓你知道,只是想告訴你,她的心裡只裝的下你,她並沒有接受別人住進她心裡。

 

在聽見你說要跟朋友聚會卻沒開口一起邀約她時,她也只會落寞的交代你,「開車小心,不要喝太多酒喔」。也不會讓你覺得沒有自己的空間。

 

每天睡覺前,即使她已經上了一天班很累,她還是會懇求你「能不能再陪我聊五分鐘就好」,她很珍惜這睡前你身邊沒有朋友,也不需要工作的時間,因為你可以專心好好的聽她說她一整天發生的事情。

 

每當你說起今天和朋友聚會的過程時,就算她聽不懂你們男人間的對話,她還是很認真聽她,因為她也想要有參予感。

 

她上班在忙,總是能很快回你的電話,因為她十幾分鐘就看一次手機,所以常常在最短的時間,用最有精神的聲音回電話,即便她已經忙到不可開交,也會跟你說「現在不忙阿,我可以跟你講電話呀!」她不想失去這短短可以感受你關心的電話。

 

每當簡訊聲響起,一打開是垃圾簡訊時,失望盡寫在臉上,她用安靜的方式等著你的電話與簡訊也不輕易打擾你工作或是跟朋友的聚會。

 

每次出去約會,約好12點吃飯,你無法想像一個愛賴床的女孩居然八點準時時間一到就開始準備,連她要噴的香水,都會選你喜歡的味道。

 

當她打電話問你,「吃飯飯了嗎?」不要忘記回答完後,也要問問她「那妳吃了嗎?」,適時的也該給對方一個關心。

 

她可能會忘記爸媽的生日,卻會一直記得要提醒你你家人生日快到了。也會記得要打通電話或傳簡訊給你的父母。因為她尊重你的家人。

 

她開始撈叨,不希望你抽太多煙,碰太多酒,因為她希望身邊的這個男人,有健康的身體能好好照顧她下半輩子。

 

當她無理取鬧,認為你不關心她時,只是希望你安撫她,給她信心,而不是丟一句...「算了 我想我說什麼都沒有用 這是妳決定的 妳說了算!」,如果她不在意這段感情,她不會向一個陌生人無理取鬧,只要拿出點耐心安撫她,你們會更好的。

 

感情是需要去付出,用心,而不是等著著接受別人給的好,沒有人會對一段毫無回應的感情拼命付出,有時不要太自私的認為對方為你做的都是應該,情侶夫妻之間都是需要去用滿滿的愛灌溉,無時無刻替對方著想、將對方放在心上,不要將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去要求對方,適時的交換角度立場,去揣測對方的感受再去做你要做的事情,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應該是要平等,並沒有誰愛誰多一些就要付出多一點的道理,不要輕易將分開掛在嘴上,不要逞強的說氣話賭氣再來後悔道歉,有些傷痕不會船過水無痕,留下的痕跡都會是疙瘩,何不就理性點,多讓讓對方呢?!人不可能天天開心,但我們可以想辦法逗對方開心,即使是用五音不全的聲音唱著情歌,或是講冷笑話,任何的方式都可以,只要『用心』,真的...對方都會知道的...!

 

感情真的需要用心去經營,才會有機會開花結果。不要等到了失去,再來後悔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