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把桃花趕跑嗎

如果有一隻動物會對你笑,你覺得應該是以下哪種動物?

小狗

小貓

小蛇

小猴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小狗

趕跑桃花指數70%

你的個性大而化之又有點迷糊,小心桃花從你身邊溜走而不知道。這個類型的人在面對感情時常常會慢半拍,搞不清楚對方是喜歡自己還是在表示善意,而且覺得只要開心就好,不想想這麽多,甚至還覺得對方是個好人,還想要把對方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往往把仰慕你的人氣得半死。建議你多多留意身邊人,不要把好桃花錯過哦。

 

小貓

趕跑桃花指數30%

對愛情雷達感應敏銳的你,有好桃花絕不會錯過。這個類型的人第六感覺非常強,自身具備辨別桃花的能力,不會自作多情或會錯意,能夠知道對方是好桃花還是爛桃花,若是好的桃花絕對不會放過,若是爛桃花就會慢慢疏遠,所以圍繞在你身邊的桃花都是好桃花。桃花劫基本與你無緣。

 

小蛇

趕跑桃花指數50%

你的爛桃花太多,讓正桃花只好自動閃開。這個類型的人對異性來說有不可抗拒的致命的吸引力,於是就會有三教九流的異性想要接近你,如果有不錯的物件出現,這些人還會搞破壞。這時候的你想躲都躲不及。基本上你只會把好桃花趕跑。要把屬於你的正桃花吸引住,就要睜大你的慧眼了。

 

小猴

趕跑桃花指數80%

你愛面子,脾氣又壞,常常會把桃花嚇跑。這種類型的人常常會給人家一種有距離的感覺,經常喜歡和異性稱兄道弟,表現在外的樣子就是大女人或大男人的樣子,讓人感覺有點怕而不敢接近。再加上自己不願意放下身段,因此就算對方很喜歡你也不敢靠近。如果不想讓你的仰慕者逃之夭夭,就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個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