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夢中情人的樣子和性格

假如辛勞了一天,有個異性爲你準備了以下四種飯菜和水果的組合套餐,根據你的喜好會選擇哪一種套餐呢?

肉絲面+桔子套餐

麵包、香腸+西瓜套餐

米飯、紅燒魚+葡萄套餐

燒肉、酒+蘋果套餐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肉絲面+桔子套餐

不胖不瘦,不高不矮,皮膚白淨的異性最令你著迷。這種人很會說話。善解人意,能與你友好相處。如果你們能夠結出夫妻,性生活將會比較和諧,你們會努力滿足對方,成爲神仙眷屬。

 

麵包、香腸+西瓜套餐

理智而外表嚴肅的異性最令你著迷。你們成爲夫妻後性生活會出人意表,除去嚴肅的外表,你發現的將是一個全新的他。

 

米飯、紅燒魚+葡萄套餐

身材修長,性格開朗,落落大方的異性最令你著迷。如果是女性,會胸部豐滿,表情豐富。性生活會很主動,新奇的花式讓人眼花繚亂,你要作好準備哦。

 

燒肉、酒+蘋果套餐

善良而具有傳統美德的異性令你著迷。這種人會體貼人,具有犧牲精神,因此你可能會窮追不捨。你們的性生活比較傳統,給人細水長流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