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戀情你怎麽表現

一天,你走在路上,一個發光物體迅速閃過——原來是愛神丘比特受了傷!經過緊急治療,丘比特恢復了正常。爲了報答,他願意教你一種法術,你想學習哪種法術呢?

 

回到過去或預知未來

在空中飛行

變成隱形人

讀出或控制別人的思想行爲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回到過去或預知未來

選擇A:你做事喜歡觀察,通常有了計劃才去實行,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面對戀愛時,你會很清楚自己的需要才去選擇,戀愛進展都在安排之中,所以你對感情會以冷靜理智的態度面對!

 

在空中飛行

選擇B:你的戀愛大起大落。熱戀時你將對方捧上天,但熱情減退時卻對她(他)不理不睬。你是那種熱戀時會在大庭廣衆之下熱吻或大聲說我愛你,而變心時會把她(他)扔在大街上的人。

 

變成隱形人

選擇C:你個性溫柔體貼,常主動爲對方著想。你性格溫厚,對人真誠,和你相處讓人感覺舒服。你總能安靜地在旁支援對方,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歡你!

 

讀出或控制別人的思想行爲

選擇D:你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在戀愛時常會患得患失!你常會猜測另一半的想法,不停猜想對方不愛你,或另結新歡!別管東管西或追問行蹤,這樣會讓她(他)覺得你太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