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毒藥是甚麼?

長途跋涉的你來到一個陌生的城鎮,好不容易找到鬧市區,饑腸轆轆的你會選擇哪種地方來進餐呢?

麻辣火鍋店

街頭小吃鋪

深巷裏的美食府

具有異域風情的餐館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麻辣火鍋店

獨特的眼神。那種看你一眼便能洞悉你內心一切秘密異性的眼神,就是你的愛情毒藥了,你很難抵抗住這樣的誘惑。對你來說這種眼神具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碰到有著這樣眼神的人,你會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就此淪落哦。

 

街頭小吃鋪

有毅力的異性。好吧,說穿了,你是屬於那種定力不強的人,很容易被對方勾引的。當你被別人倒追的時候,即便你對對方印象一般,但是只要對方稍加努力,對你使出小小伎倆,那麽他的成功率將會是百分之百的哦。

 

深巷裏的美食府

簡單利落的異性。你的佔有欲太過強悍了,個性很強,那些和你同樣個性鮮明的人對你來說,很有一種同級相斥的意味。簡單利落的異性對你來說就是一味愛情毒藥哦,在他面前,你可以卸掉一切盔甲,真正放鬆下來,這對於常年緊繃神經的你來說,是一種致命的誘惑。碰到這樣的異性,八成你會躲不過去的哦。

 

具有異域風情的餐館

浪漫且懂得情調的異性。對於一隻愛采蜜的蜜蜂來說,越是鮮豔的花朵越是能夠吸引它的注意力,雖然它在每朵花上面停留的時間都不會太長。你就是那種愛采蜜的蜜蜂,浪漫而且懂得情調的異性是你致命的毒藥哦,至於你能爲此沈淪多久,就要看對方的毒性有多強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