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一個月我在異性的眼中有什麼樣的味道?

題目:在寒流來的時候,你要來一個宵夜,以下5種宵夜,你會選哪一種?

第一款滷肉飯加魚丸湯

第二款是臭豆腐加炒米粉

第三款你喜歡蚵仔煎加天婦羅

第四款肉圓加上燙青菜

第五款鹹酥雞搭上冰涼的飲料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第一款滷肉飯加魚丸湯

第一款滷肉飯加魚丸湯●喜歡你指數40分在他的心中你有樸實的味道,就是非常的踏實、非常的生活化,他想到你就想到房貸、車貸,柴米油鹽醬醋茶,所以是非常的樸實生活化,因為比較平淡一點,所以喜歡指數會降低一點點。

 

第二款是臭豆腐加炒米粉

第二款是臭豆腐加炒米粉●喜歡你指數20分對他來講是熟悉的味道,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反正吃過了還不是跟上次吃起來感覺差不多,所以你選到這個的話要特別注意,另外一半他現在選擇你是因為他沒有別的選擇,如果有別的選擇他可能就會換個新口味。

 

第三款你喜歡蚵仔煎加天婦羅

第三款你喜歡蚵仔煎加天婦羅●喜歡你指數80分在異性眼中你具有可愛、單純而且帶一點新鮮感的味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就跟當初談戀愛一樣有初戀的感覺、戀愛的滋味,所以怎麼看你都是這麼的可愛。

 

第四款肉圓加上燙青菜

第四款肉圓加上燙青菜●喜歡你指數60分他覺得你在他心中有成熟、有穩定的味道而且願意負責任,是值得依賴有安全感的,選到這個其實你在另外一半心中,就是他的燈塔,是他的避風港。

 

第五款鹹酥雞搭上冰涼的飲料

第五款鹹酥雞搭上冰涼的飲料●喜歡你指數100分他很喜歡你喔,你在他心中是香辣的滋味,又香又辣又好吃又新鮮,選到這個的你代表其實你也蠻會變化自己,所以另外一半也覺得你每天都跟昨天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