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跟同班同學談戀愛嗎?

對面有個陌生人在揮手,你也跟著向對方揮手。結果你發現,他是在跟你身後的人打招呼,真是尷尬…這時你會?


A 為了掩飾自己揮手的動作,假裝撥頭髮
B 笑著說:原來弄錯了!
C 裝作什麼也沒發生
D 哈哈哈!我是故意的啦!










 




A 跟同班同學談戀愛的適應力70%。
你滿擅長偽裝的,如果和同班同學談戀愛,就算事情快要曝光,也能立即應變,採取適當的對應措施,充分享受那種好像要曝光又沒有的刺激感。


B 跟同班同學談戀愛的適應力20%。
你很討厭被別人在背後說話,所以你根本不會考慮和同班同學發生戀情,因為要躲躲藏藏、深怕曝光成為大家的焦點,實在太累了、不符合你的個性。


C 跟同班同學談戀愛的適應力90%。
你是偷偷摸摸的高手,很擅長偽裝,即使和同班同學發生戀情,大概可以一直隱藏到畢業,還沒人發現,因此很有機會發展成親密的戀人。


D 跟同班同學談戀愛的適應力30%。
你是個重朋友又愛現的人,非常喜歡談論自己,只要一發生什麼情況,都會立即告訴眾多好友。就算是有機會跟同班同學發展戀情,也會因為你的大嘴巴而提早破功。

 

網路取得資料~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立即刪除本文章~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