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男孩的故事…(很短卻感人)

男孩和女孩是一對情侶

他們彼此深愛著對方。

 

有一天晚上,男孩騎摩托車,

載著女孩去兜風。

 

經過下坡路段,

男孩越騎越快,已經超過時速限制。

 

女孩:「慢一點…我怕…」

 

男孩:「不,這樣很有趣…」

 

女孩:「求求你…這樣太嚇人了…」

 

男孩:「好吧,那你說你愛我!」

 

女孩:「好…我愛你…現在可以慢下來了嗎?」

 

男孩:「緊緊抱我一下…」

 

女孩緊緊擁抱了他一下。

 

女孩:「現在你可以慢下來了吧?」

 

男孩:「妳可以脫下我的安全帽,並自己戴上嗎?

安全帽害我很不舒服,還干擾我騎車。」

 

第二天報紙報導:

 

一輛摩托車因剎車失靈,撞毀在路邊護欄。

車上兩人,一人死亡,一人存活…

 

原來,男孩知道剎車失靈,

但沒有告訴女孩,

因為他知道,

那樣會令女孩感到擔心、害怕。

 

相反的,

他讓女孩最後一次說愛他

最後一次擁抱他

並且讓她戴上自己的安全帽。

結果,女孩活著,他自己死了。

 

--就在那生命交關的一刻裡,

愛向我們展現了它的偉大…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