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適合怎樣的另一半?

題目是:我們現在要設計婚禮的喜糖,有以下五款;

第一款喜糖有淡藍色還有淡粉紅色的

第二款喜糖有淡黃色還有淡粉紅色的

第三款喜糖全部是綠色系的

第四款喜糖有紫紅色還有藍綠色

第五款喜糖全部是紫紅色的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第一款喜糖淡藍色還有淡粉紅色的

第一款喜糖淡藍色還有淡粉紅色的●適合指數20分你最適合就是接納自己的人;通常選擇這個的人是願意為愛情跟婚姻犧牲,而且是對對方很好的,所以對方太強勢的話,他反而會有點痛苦,因為對方要他往東他就不敢往西,所以他最需要就是接納自己原本樣子的人,這樣是最適合他的。

 

第二款喜糖淡黃色還有淡粉紅色的

第二款喜糖淡黃色還有淡粉紅色的●適合指數40分選到這個配色,代表你是喜歡人家哄跟甜言蜜語的,所以你一定要找會哄你的人,不要找那種惜字如金一個字都不說的那種人,要找稍微甜言蜜語型的,喜歡身體接觸的那一種,不適合那種很嚴肅個性很剛硬的人。

 

第三款喜糖全部是綠色系的

第三款喜糖全部是綠色系的●適合指數100分最適合就是充滿勇氣、充滿力量的人、樂觀的人;通常選擇這個配色的人,有時候喜歡搞低調,而且很不喜歡出面大聲嚷嚷,所以另外一半很樂觀、很勇氣甚至有一點強勢,他覺得還蠻好的。

 

第四款喜糖紫紅色還有藍綠色

第四款喜糖紫紅色還有藍綠色●適合指數60分最適合會跟你分享內心的人;選到這個配色的人通常都是雞婆的,其實不關他的事他也硬要管,所以另外一半什麼都不講,他很痛苦,譬如說朋友很久不見,某天,忽然接到朋友的電話,他們會超開心的,會覺得說天啊、你有想到我,當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然後會馬上就衝去幫朋友的忙。

 

第五款喜糖全部是紫紅色的

第五款喜糖全部是紫紅色的●適合指數80分你喜歡忠實可靠的人;通常選擇這個配色的人控制慾比較強,而且自己忙碌的時候,不喜歡在擔心另外一半有沒有外遇,所以最好的另外一半就是比你可靠、老實,這樣你就可以專心做自己要做的事情,而不用一直去查勤。

 

喜歡這個測驗~請您按個讚鼓勵我~~加入愛情小站的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