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愛情12星座男生會做出什麼傻事?

白羊座:單挑決鬥

白羊座若發現,有人與自己喜歡同一個女生,會展開更猛烈的追求攻勢。如果還甩不掉情敵,你將會亮出絕招——決鬥。把情敵約出來在碰頭,見面後不動聲色先靜靜坐著,然後一口氣叫來兩打啤酒,一人一瓶開始灌……

 

金牛座:千里找尋

為了給她驚喜,你事先沒通知,就跑去她家樓下,當你神奇的出現在她面前的那刻,能看到她臉上的笑容與感動。但你顯然高估了自己的地理判斷能力,在找了大半個城市終於找到她住的小區,卻又不知她住哪棟哪間,只得挨家挨戶敲門問。當她開門的那一瞬間,你哭了……

 

雙子座:惡搞破壞

小時候,你偷偷把暗戀的人的腳踏車輪胎漏氣,然後載她回家;長大後,你暗地裡賄賂她的房東,讓房東把她趕出去,為的就是讓她搬來與你同住……雙子座追求一個人時,絕不會走正常路線,你有的是歪點子,逼對方就範。

 

巨蟹座:打工賣力

無意中聽她提起想去海邊過一次生日,無意中聽她說過想要那款最新上市的iPod……巨蟹座全都記在心裡,但錢包卻扁扁的。為了實現她的願望,你會利用課餘時間偷偷去打工籌錢。正是因為你的這股傻勁,終能換來對方燦爛的笑容。

 

獅子座:鬥氣報復

那位女生就是不愛你獅子,彷彿一直是你在唱獨角戲,這讓你的面子往哪擱?你能當什麼也沒發生過?不能!於是你在她車上用油漆噴「你是混蛋!」故意寄電腦病毒給她,故意和其他女生約會……

 

處女座:拋棄一切

為了她,你可以不顧家人、朋友反對一意孤行;為了她,你可以強硬地與現在的戀人分手;為了她,你可以放棄事業,追隨她到天涯海角……為了心中的愛,處女座可以棄一切於不顧,哪怕只是陪在對方身邊都好。難道還有比處女座更傻的嗎?

 

天秤座:緊張出錯

你們近在咫尺,常在電梯、公車上相遇。你想上前搭話,又怕太唐突,寫好的情書,藏在口袋裡難見天日。終於,你鼓起勇氣,在一次絕無旁人的相遇中,掏出情書往她手裡亂塞,然後倉皇而逃,回到宿舍,心仍在砰砰跳,一摸口袋,情書還在,皮夾不見了……

 

天蠍座:跟蹤調查

「×月×日,她與一個異性朋友在咖啡廳約會,表情、動作似乎很甜蜜」「隔壁班的××對她很熱情」……天蠍通過佈置眼線,築起一張偵查網,對心儀對象的一舉一動,瞭如指掌。你從不打沒準備的仗,「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不是喊假的!

 

射手座:以身涉險

她真是你夢中情人的不二人選,可你又沒法接近她,於是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偷拿了她一條手帕;為了博她歡心,你偷摘了園中的三朵玫瑰花,被管理員追了好幾條街……射手座為愛情做的傻事,傻的夠孩子氣,目的只有一個,等待自己的勇氣能夠被人欣賞。

 

魔羯座:透明戀人

魔羯真夠悶騷的,明明喜歡人家,卻愛在心頭口難開。沒人時你變換各種語氣、在鏡子前面練習告白,排練了很久,卻從未說出口;常玩匿名遊戲,在對方桌面偷偷放上早餐、感冒藥等;在雨裡苦等一下午,結果那天是愚人節……魔羯總是傻傻的隱藏自己,讓自己變成看對方很清楚、對方卻渾然不覺的「透明人」!

 

水瓶座:模仿對方

原以為從不按牌理出牌的水瓶座,對愛情是很灑脫的,但是偏偏會做出癡情的傻事——看她喜歡看的書,聽她喜歡的歌,做她喜歡做的事,記下她曾經說過的話,吃她喜歡吃的零食……

 

雙魚座:一路相隨

不愛運動的你,最近天天去游泳池,練得比誰都起勁,為的只是見到場地另一邊的那位漂亮女生。為了製造不經意的偶遇,你把她的行走路線研究透徹,常常「守株待兔」……雙魚座雖不太敢主動表白,但絕對擅長地下活動。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