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7   

2012.08.27內容僅供參考

1.白羊座

金幣五逆位

象徵原本物質、財富的損失,可能會有意外的發展喔!可能親人或朋友,將會幫你將金錢的損失彌補起來。

 

2.金牛座

金幣三正位

暗示投資或生意,將會有小筆收穫,或是學習技術上,有進一步的進展。

 

3.雙子座

寶劍一逆位

建議要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因為過度動腦,可能會感覺到疲倦。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喔。

 

4.巨蟹座

聖杯十逆位

對於現狀感到不滿足,你可能對某一件事充滿熱情,卻被人澆了冷水,但事情都不會嚴重的。

 

5.獅子座

權杖十逆位

象徵行動失敗,很可能是在最後一刻有人放棄了,注意工作上事情一件做完再去完成下一件,小心欲速則不達喔!

 

6.處女座

月亮逆位

不要對不明朗的情況而感到恐懼,必須去面對它,找出問題點,將會迎刃而解。

 

7.天秤座

寶劍侍者正位

充滿著活力,自信,但是會遇到一些小問題,週遭可能會出現一些警訊,要多注意一下喔!

 

8.天蠍座

權杖七正位

對於身邊的情形,正在面臨挑戰,但是有勇氣、決定性,就能解決了,而且可以證明出自己的能力呢!不論是工作或感情都是喔!

 

9.射手座

聖杯侍者正位

工作上會有人幫忙你,但在感情上,因為內向、敏感,不敢有大膽的表現,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喔!

 

10.魔羯座

聖杯八逆位

原本的困惑、矛盾,將會解決,不再感到孤單,將會有好事發生,可以準備慶祝一下呢!

 

11.水瓶座

聖杯二正位

工作穩定、感情也親密,是協調圓滿的一天。伙伴們將對你有很大的幫助喔!

 

12.雙魚座

隱者逆位

過於保守,將無法行動順利,太多顧忌,沒想到卻是多餘的,注意不要杞人憂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