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心目中的完美男人

有點害羞,但是敢在街上,大聲說我愛妳。

 

從來不遲到,而且我遲到他不會生氣。

 

擁抱很久很緊,每次都要慢慢推開他。

 

晚上會等我先睡著,他才睡著。而且早上比我早起。

 

作夢的時候會輕呼我的名字,而且不會喊錯別人。

 

能記住我的身份證號碼、家人生日、鞋子尺寸、密碼…。

 

會幫我打蟑螂,而且不會笑我大驚小怪。

 

不抽煙不喝酒,口氣清香,指甲整齊乾淨。

 

每天都會做家事,而且邊做邊陪我聊天。

 

路上有積水時,會背我走過去,說:你還可以再胖一些啊。

 

說笑話他會笑。

 

我做的菜他每樣都愛吃,而且要求明天再做。

 

我吃剩下吃不完的東西,他會吃光光。

 

失眠的時候,會陪我聊天到天亮。

 

我感冒了,他還是敢用我的杯子。

 

妳的他,符合上面幾樣呢?XD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