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的暗戀!

★牡羊座: 最不懂掩飾的暗戀

白羊座面對暗戀對象,眼神與平時不同,通常不敢直視對方,在對方面前說話也會面紅耳赤。白羊座在求學時期,常會發生暗戀同學或老師的經歷,可惜缺乏表白勇氣。

 

★金牛座 : 最沉默的暗戀

暗戀而不被對方發現的本領,金牛座榮登榜首。金牛座最容易暗戀工作或學習上,有緊密接觸的異性,不展開追求的原因可能是,對方早已心有所屬,或兩人的年齡、背景根本不配。

 

★雙子座: 最飄忽的暗戀 

暗戀是雙子座生活中常會發生的事,他們的感情不太穩定,很難長期暗戀單一對象,暗戀的傷感剛淡忘,又會墜入另一場暗戀漩渦。

 

★巨蟹座: 最癡心的暗戀

巨蟹座一旦暗戀上對方,就會非常癡心,感情上較為自閉,會極力隱藏愛意,但是做得不夠徹底,容易留下蛛絲馬跡。如果暗戀對象在場,明明是跟別人說話,目光會不時轉到暗戀對象那邊去。

 

★獅子座: 最口硬心軟的暗戀

嘴巴說不愛對方,行為上卻已經完全傾向於對方。自尊心太強,任何情況下都會否認暗戀。暗戀對象要反過來追獅子座,兩人才有戀愛的發展機會。

 

★處女座: 最起伏不定的暗戀 

處女座即使早知自己在暗戀對方,也好像不太確定自己的感情似的。要是暗戀對象是相識的朋友,處女座會多次接近對方,為的是試探自己的心意。

 

★天秤座: 最易受傷的暗戀

天秤座暗戀初期,已經暗示自己與暗戀對象不會有結果,認為暗戀只會帶來感情的挫折,不太有信心去發展這種戀情。

 

★天蠍座: 守株待兔的暗戀

被看上的人,通常不會知道小天蠍在打自己的主意。天蠍座的暗戀過程會相當漫長,可以默默等上兩三年,直至暗戀對象的戀情出現問題,小天蠍就會趁虛而入,成為第三者。

 

★射手座: 最缺乏信心的暗戀

射手座看到合適的異性,鼓不起勇氣追求對方。對他來說,暗戀是無從下手的感情煎熬。他們經常徘徊於情愛與放棄之間,不知應否表白愛意。

 

★魔羯座: 最勇往直前的暗戀

魔羯座享受追求的樂趣,大於被追求。他們通常是曾經追求過對方,遭到拒絕,但又無法放棄,才會發展成暗戀。他們的暗戀意志堅定,勇往直前。  

 

★水瓶座: 最感情豐富的暗戀

水瓶容易暗戀人,會暗戀只是見面一兩次的陌生人。水瓶子的暗戀次數也很多,在工作或學習的地方,最容易令水瓶陷入暗戀,而且可能同一時間內,暗戀幾位性格完全不同的異性。

 

★雙魚座: 喜歡取捨的暗戀

雙魚座在談戀愛時,常會暗戀另一位異性。暗戀通常是雙魚座心底最大的秘密。浪漫的雙魚座會進入自己幻想的「多角」暗戀關係世界。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