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2星座塔羅牌2012.08.30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權杖侍者正位

感情會有好消息喔!可能有結果,或是與對象精神一致,有共同的想法,在工作上雖然充滿熱情,但建議不要急燥。

 

金牛座

金幣一逆位

工作上易出現虎頭蛇尾的現象,生活上也有可能被利用,或許有金錢流失的現象發生,要多多注意喔!戀情上沒有太大的進展。

 

雙子座

聖杯八正位

感情上出現冷淡期,可能會有放棄的念頭產生,不妨想想對方的好。工作上需要有新的突破,或許可以去學點新東西來充實自己喔!

 

巨蟹座

力量正位

恭喜你,今天是充滿力量的一天啊!勇於面對生活上或是工作上的困難,一定都能解決的,要有耐心喔,今天可是事業強人的一天。感情上積極的追求,很有機會成功,或是正準備要談一場風光的戀愛喔!

 

獅子座

聖杯侍者

感情上得到滿足,或許已分手的對象會跟你有聯絡,甚至想要復合,工作上會出現一段新的關係,有新的夥伴會出現喔!

 

處女座

權杖八逆位

小心今天的工作上因為延誤了時機,而計畫受到阻礙,更不要大嘴巴而惹出禍來唷,因為禍從口出啊!感情上可能會出現妒嫉或吃醋的問題。

 

天秤

寶劍七正位

可以扭轉局勢的一天,要堅持不放棄,找尋你要的目標,在感情上小心不誠實引發的事端喔!

 

天蠍座

月亮正位

工作氣氛有點詭異,也會受到影響而陷入低潮,感情上曖昧不明,容易胡思亂想而有不安全感。

 

射手座

高塔正位

公司可能會有裁員的事情發生,或是工作出錯,甚至受傷,要多多注意喔!感情上面臨冷戰,生氣,多寬容一點會比較好喔!

 

摩羯座

聖杯一正位

戀情開始囉!感情上粉紅色的泡泡朵朵開,可能會有求婚、或是告白的事情發生。工作上也很順利。

 

水瓶座

世界正位

圓滿的一天,工作上可能面臨要出差,或是今天業績有好的表現,受到主管的重用,感情上與伴侶有共同的理想,穩定發展。

 

雙魚座

聖杯九正位

今天可能會認識年長的異性,已有對象的人,則感情穩定發展。工作上要自我判斷事情。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