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打牌怪癖

白羊座--打牌沒耐心

沒耐心出了名的白羊座,非常討厭出牌很慢的人,因此如果你因想牌而多耽擱1秒鐘,那你就準備被他破口大罵,直到牌局結束。

 

 

金牛座--輸錢擺臭臉

以出牌慢聞名的金牛座,玩牌是不得已的消遣,而打牌輸錢更是要他們的命,所以遇到輸錢的金牛座,他們絕對會使出欠債的看家本領。

 

 

雙子座--打牌很八卦

重視氣氛、愛玩牌、對輸贏也不在乎的雙子座,最愛在牌桌上東家長西家短,也就是說八圈摸完後,他爆的料,足足可以出一本八卦雜誌。

 

 

巨蟹座--全家來打牌

重視家庭氣氛的巨蟹座,最喜歡過年時全家一起打牌的感覺。但臉皮很薄的巨蟹座,通常會在贏錢後,請大家吃昂貴的大餐。

 

 

獅子座--付錢最海派

重面子、喜歡朋友來他豪宅的獅子座,從來不會欠任何人,而往往在他旁邊端茶、插花的人,也會得到令人一筆小費,堪稱是最海派的。

 

 

處女座--製造冷笑話

個性龜毛的處女座,一旦發現某張牌有點髒時,他就會命令大家停止玩牌,然後一個一個清理完再玩,另外在牌桌上,他們也是製造冷笑話的第一名。

 

 

天秤座--不在乎輸贏

重視朋友、對牌桌上的輸贏不在乎的天秤座,認為錢財是身外之物,大家皆大歡喜就好,是最會炒熱玩牌輕鬆氣氛的。

 

 

天蠍座--玩牌很鎮定

玩牌超級冷靜的天蠍座,如果遇到緊張或牌不好時,通常會大聲的告訴其他牌友你們發了,或起來上個廁所、喝水吃東西來排解他的壓力,改善他的牌運。

 

 

射手座--容易被人騙

射手座的人,非常喜歡其他人稱讚他高超的牌技,這會讓他得意忘形,到輸錢輸到不行。在12星座中,射手座是打牌時最容易被騙的第一名。

 

 

摩羯座--得失心較重

打牌時的得失心相當重,對牌腳也十分挑剔,所以如果遇到不對眼的牌腳,他也寧願31,讓牌局打不成。牌桌上,他最愛發表工作、政治的話題。

 

 

水瓶座--噪音製造者

打牌最心不在焉的水瓶座,總喜歡在牌桌上製造噪音,一邊玩、一邊吃、一邊看電視,或自以為是賭神再世,模仿一些小動作,是12星座裡最吵的牌腳。

 

 

雙魚座--施法來贏錢

雙魚座的人,最喜歡在玩牌前用盡各種迷信的小魔法,譬如說穿紅內褲、求招財符等。不過通常他們玩牌贏錢時,都會裝傻,並以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場。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