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31  

12星座塔羅牌2012.08.31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寶劍騎士逆位

工作上缺乏了耐性而貿然行動,稍嫌急躁,可以冷靜一點的思考。感情上盡量不要批評對方喔!

 

金牛座

聖杯騎士逆位

感情上今天比較不順,易受到情緒的困擾,工作上與他人接觸時要小心一點,或許你是出自於好意要幫助對方,卻被潑一盆冷水喔。

 

雙子座

權杖八逆位

工作上想要迅速的有所表現,可是事與願違,變化實在太快,不如你的預期。感情上則是會有爭執或是妒嫉的事情發生,所以心平氣和很重要喔。

 

巨蟹座

愚者正位

工作上呈現大無畏的精神,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會出現貴人的幫助喔。感情上不想一直受到束縛被管的感覺,突然想要一天的自由呢!

 

獅子座

世界正位

創造出不錯的業績喔,或許會收到要出差的消息,事情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感情上與對方有共同的理想,或是遇上不錯的對象,甚至會覺得是天作之和呢!

 

處女座

皇后逆位

今天似乎少了一些工作上的幹勁,不太有精神喔,小心有濫權的情況發生。可能因為心情不好而猜疑對方,或是有喜新厭舊的感覺發生,多想一些對方的好啊!

 

天秤座

金幣騎士逆位

工作上有消極態度產生,想要依賴他人,可是別人卻有些冷漠。感情上懶洋洋的,不是特別想關心對方,注意一下自己的態度喔,開朗一點吧!

 

天蠍座

金幣十正位

工作上很不錯,可能有簽約成功的事,或是升遷的好消息,而感情上你的伴侶說不定成為了你的事業夥伴。美好的一天喔。

 

射手座

女祭司逆位

工作今天感到自己曲高和寡,沒有人懂得你在想什麼,會有覺得自己不受重視的感覺。感情上也比較高傲冷淡,不要要求太完美,對方可能會手不了喔。

 

摩羯座

金幣七逆位

工作上覺得時間不夠用了,很忙碌的一天,需要創新的想法。感情上對於對方有所要求而不滿足,小心要求太多,引起反感喔。

 

水瓶座

金幣侍者正位

學到新的技能,可以在工作上發揮,感情上想要給予對方承諾,或是對方給了你承諾,加油喔!

 

雙魚座

權杖一正位

精力旺盛的一天,實現了你的計畫,工作的很順利,還想有冒險的念頭呢。感情上則是創造了一個開端,可能暗戀的對象來跟你說話或是打招呼之類的。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