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1  

12星座塔羅牌2012.09.11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權杖三正位

工作順利又愉快,出現好兆頭,或許是有人幫助你,或許是加薪。感情上今日有加溫深厚的情況喔,很不錯,一起談論共同的興趣也很棒。

 

金牛座

寶劍九正位

感情上出現悲傷、情緒不穩的狀況,或是注意一下怨恨、妒忌的問題,放開心胸去看這個世界吧。工作上則是對內容事情有所害怕恐懼,沒有自信心,可以尋求一下幫助。

 

雙子座

金幣八正位

感情上有結婚生子的念頭產生,或是雙方有了共同的話題興趣。工作上努力不懈會帶來成功,可以多計畫一些策略性的運用。增加其他的學習領域也很好喔。

 

巨蟹座

太陽正位

工作上有升遷的機會,帶給同事希望,得到貴人相助,能力受到肯定,很棒的一天喔。感情上戀情受到上天的祝福,今天也有機會遇到夢中情人喔。

 

獅子座

權杖七正位

展現出獅子座的勇氣、氣魄,為了理念,不惜與他人起衝突,但是工作是長久的,可以的話平靜的溝通也不錯。感情上出現挑戰,可能是要突破某些困難,比如遠距離、或是想法不同的磨合。

 

處女座

權杖國王正位

感情上有遇上個性相反的異性機會,若是男生,則成熟穩重會為你今天帶來桃花喔。工作上若是銷售的話,今天的業績會不錯喔。或是要注意自制力,別隨意壞了公司規定。

 

天秤座

權杖十逆位

判斷力下降,工作上為了事業而犧牲某些東西,要注意一下欺騙的問題。感情上有負擔,但是另一伴是可以商量的,不要都自己來承擔喔。

 

天蠍座

寶劍皇后正位

工作上面臨要多加思考的階段,別衝動做了決定喔。可能會遇上年長的未婚女性,或是女強人,注意要對這類的女生謹慎一點喔。或是小心今天的你成為一個壞女人。

 

射手座

權杖五正位

工作中,團體合作不佳,可能會有無法同心協力的問題,注意引起紛爭。感情上則是注意有爭吵、猜疑的心態出現,別因此傷害了雙方喔。

 

摩羯座

聖杯國王正位

感情上有機會遇上溫和斯文的中年男子,或是想要一個有責任感的對象。已有對象者,今日戀情穩定成長,沒有問題。工作上多一點創意,會為事業帶來財富喔。

 

水瓶座

寶劍一正位

工作上說服了他人,為未來也做了計畫,但注意別去強迫他人,而引來反感喔。感情上想要征服對方,或是一段感情的開始。注意不要硬碰硬,小心跟伴侶吵架喔。

 

雙魚座

寶劍四逆位

工作上少了平靜,找不到方向,會產生無力的感覺­而消極起來。感情上注意別因為工作忙碌而冷落了對方,或是口氣變差也不好喔。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