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2  

12星座塔羅牌2012.09.12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聖杯騎士正位

工作上有好事發生,比如得到贊助,或是金錢問題有了解決的方法。感情上遇上年輕的異性,或是對方對你奉獻,讓你很開心喔。

 

金牛座

權杖十逆位

工作上原本的計畫中斷了,所以工作的情況會不順利,小心有背叛的事情發生。感情上要注意自己的態度,不要忽冷忽熱,會讓對方不懂你的想法喔。

 

雙子座

權杖國王正位

感情上有遇上個性相反的異性機會,若是男生,則成熟穩重會為你今天帶來桃花喔。工作上累積知識,會對工作更有幫助,若是銷售的工作,今天的業績會不錯喔。

 

巨蟹座

權杖七正位

工作上成功的機會很大,勇往直前,可以幫助你的事業。感情上今日成為主導者,不過太過火,會變成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小心對方受不了喔。

 

獅子座

寶劍國王逆位

工作上被模糊了想法,失去方向,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或決定。感情上無法專心付出全心,有事情干擾著你,注意不要對伴侶口氣不佳喔。

 

處女座

權杖五逆位

工作上可尋求一些幫助,也許要妥協,才能有好的發展。感情上不要自己產生過多的疑慮,會庸人自擾喔。盡量減少會爭吵的可能。

 

天秤座

金幣六正位

工作上遇到貴人相助,順利許多,或是金錢上有偏財,比如會中獎。感情上順利,沒有太大的問題,跟伴侶分享著事情與喜悅。

 

天蠍座

寶劍七正位

工作上正找尋著目標,不要放棄,堅持下去會有好消息。感情上可能會產生不信任的感覺,或是有不誠實的情況,不過都可能是誤會一場。

 

射手座

吊人逆位

工作上注意不要我行我素,會讓上司有覺得你不願意配合的問題,或是努力白費。感情上注意不要自私或是忽略對方感受,感情不堅定也是問題之一,雙方溝通一下吧。

 

摩羯座

寶劍九正位

工作上不穩定,會有恐懼的心情,害怕自己能力不足,多多充實自己。感情上想要隱藏內心的不開心,其實有時候可以跟另一伴分享出來。注意別太過悲傷喔。

 

水瓶座

聖杯皇后逆位

工作上可能會沮喪、不滿意,遇上表裡不一的同事,要注意喔。感情上今日可能會遇到輕浮的對象,可別壞了你今日的心情。

 

雙魚座

權杖一正位

工作上精力旺盛,實現著計畫,很順利,也很有冒險的企圖心喔。感情上則是有肉體的關係,或是創造出一段戀情,或是出現心怡的對象。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