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2星座塔羅牌2012.09.13運勢分析

內容僅供參考

 

白羊座

審判逆位

工作上業績可能會不如預期理想,或是有對手以不正當的方法來干擾。感情上懷念著過去,建議除了懷念過去,可以多發展現今的感情。或是有做錯事不認錯的問題發生。

 

金牛座

聖杯五逆位

工作上多了親友的支持,或是希望增加,比如有績效或是升遷機會。感情上努力改善現狀,放開過去的念頭,今日是希望無窮的一天。

 

雙子座

權杖九正位

工作上謹慎看待,態度上要等待時機,不要衝動。感情上評估現狀,若有心怡對象要多觀察,或是心中的秘密不要隨意洩露出來。

 

巨蟹座

聖杯六正位

感情上可能需要安全感,或是有認識年紀小的異性機會。工作上可能有自我保護的現象,其實同事可能只是比較熱心給你意見,別太介意囉。

 

獅子座

金幣騎士正位

工作上為了達到目標而努力工作,也會有好消息,注意不要只相信自己,不聽他人意見。感情上有機會遇上優秀的男生,或是跟伴侶信守承諾。

 

處女座

寶劍四正位

工作上活力降低,沉潛的態度,建議不要太自閉。感情上消極、平淡,或是冷漠,注意讓伴侶沒有安全感喔。沒對象的人,今日桃花運較低。

 

天秤座

正義逆位

工作上無法照顧家庭,可能工作會有不專心的問題產生,或是有點小糾紛。建議退一步海闊天空喔。感情上不要有欺騙的想法產生,否則被發現機會很高,吵架機會也增高喔。

 

天蠍座

聖杯七正位

工作上說的多做的少,注意不要有驕傲的態度,同事可能會有反感的問題。感情上心靈上的需求增加,希望能多有聊心談天的對象。注意不要太在忽物質喔。

 

射手座

權杖騎士逆位

感情上遲鈍,可能忘了跟伴侶約好的事,要多注意一下喔,或是出現不合而爭吵。工作上不夠耐心等待時機,可能會有衝動做決定的情況,建議多觀察一下會更好。

 

摩羯座

金幣六正位

工作上在上司和同事間找到平衡,或是遇到貴人,事業運增加。感情上控制欲可能會增強,可以跟伴侶分享事情,但注意不要有支配的情況出現喔。

 

水瓶座

權杖皇后正位

精力旺盛的工作能量,事業上成功,如果是女性會更有力量。感情上開朗、開放的心情,挺順利的,不過要注意過多時間放在工作忽略了另一伴喔。

 

雙魚座

寶劍七正位

堅持不放棄,工作上有好的消息,找尋事業目標。感情上要誠實以對,避免不坦白被懷疑,這樣信任感會降低喔。

 

喜歡這個文章~請您到愛情小站的臉書按個讚鼓勵我~或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每天都有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